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水扁保外醫治展延 獲准到8月4日


發佈時間:2018/05/0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8: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法務部矯正署今天核准前總統陳水扁第14次的保外就醫展延申請,期限到今年8月4日。台中監獄表示,陳水扁仍須遵守相關規定,若有重大違規,仍可報請廢止保外醫治許可。

陳水扁第13次的保外就醫展延期限到今天為止,醫療小組上月依規定向台中監獄提出第14次的保外就醫展延,並應提供兩家醫學中心的診斷報告,中監會依據平時的訪視紀錄與診斷報告進行審核。

 

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李進國今天受訪表示,依據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台北馬偕醫院的診斷報告,陳水扁的病情仍較為複雜、難以控制,無法在監執行,經報請法務部矯正署審核,符合「監獄行刑法」第58條「在監不能為適當之醫治」規定,准許第14次保外醫治展延,到民國107年8月4日止。

李進國說,陳水扁應遵守民國104年1月5日所簽具的注意事項,及保外醫治受刑人管理規則,切勿逾越相關規定,若有重大違規,儘管病情未見改善,仍可報請廢止保外醫治許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法務部#陳水扁#保外就醫#申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83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