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僱主殺21歲保母「烤雞焚屍」!女友:我們在焦屍旁親熱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4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00:06
年僅21歲的到英國當保母,卻慘遭僱主殺害。圖/翻攝臉書
年僅21歲的到英國當保母,卻慘遭僱主殺害。圖/翻攝臉書

英國倫敦去年發生1起驚悚命案,21歲的法國保母莉歐奈(Sophie Lionnet)遭人狠心虐殺,遺體慘被焚毀。事後,涉案的男僱主麥道尼(Ouissem Medouni)和其女伴庫笛兒(Sabrina Kouider)遭依謀殺等多項罪名起訴,但2人皆否認殺人,其中女方日前更在法庭驚爆,麥道尼當時要求她在焦屍旁發生性關係。

據英國《BBC》報導,法國籍的莉歐奈去年9月間透過友人介紹,到麥道尼位於倫敦的住家擔任保母,不料卻遭到40歲的男僱主和35歲庫笛兒虐待,不僅不給她食物,還慘被2人用酷刑逼供,最後不幸死亡;誇張的是,麥道尼和庫笛兒竟然在院子升起營火,一邊烤雞肉、一邊焚燒莉歐奈屍體,冷血行徑令人髮指。

 
麥道尼(左)和庫笛兒(右)涉嫌殺害保母。圖/翻攝《太陽報》

報導指出,當地法院日前開庭審理此案,2名犯嫌都否認殺人,其中庫笛兒更在法庭上爆料,麥道尼曾將莉歐奈泡在水裡,逼她撤銷有關遭虐的一切指控,之後更要求自己協助焚屍,因為她實在太愛男方,「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所以才答應幫忙滅證,不料對方竟要求在焦屍旁發生關係,她震驚之餘只能照辦。

不過,麥道尼的委任律師波納爾(Orlando Pownal)表示,庫笛兒在去年5月被診斷出患有憂鬱症及邊緣人格障礙,過去也有捏造事實誣賴他人的紀錄,證詞的可信度有待商榷。另一方面,麥道尼也在今年3月向法庭承認,企圖焚屍以及妨礙司法公正等罪名,不過同樣否認殺人,案件成為羅生門。

據了解,莉歐奈會選擇去英國工作,主要是想學習英文,不料卻遇人不淑,最後命喪他鄉,讓她的雙親相當無法接受,今年3月20日出庭時,看到女兒遭拷問的影片更當場情緒失控,其母甚至在影片播放到一半時,就心碎地離開法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母#虐殺#焚屍#僱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901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