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當天就再婚! 前妻「幫洗內褲」洗到床上挨告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21: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謝姓男子,2年前和鄭姓前妻離婚,當天就與另一名黃姓女子登記結婚,只是謝男還是偷偷傳簡訊給前妻,表示「還是舊的好」,前妻也數度到他家幫忙洗內褲、發生關係,後來甚至懷孕生女,謝男的現任妻子發現後,怒控告2人妨害家庭。

根據《聯合報》報導,謝男和鄭姓前妻離婚後,2人卻舊情復燃,因此鄭女不但數次到謝男家幫忙洗貼身衣物,2人還發生性關係,直到鄭女懷孕生女,謝男要幫女兒報戶口時,現任黃姓妻子才發現,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檢察官偵辦時,鄭女堅稱不知道前夫已經再婚;謝男也表示,當初因為投資房子,而鄭女名下已有財產,怕被課稅,才會騙她離婚,事後也沒有跟前妻說已再婚。

桃園地檢署認定鄭姓前妻不知情,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但謝男不顧自己已婚,與前妻通姦生女,因此將他起訴。

而法院審理時,謝現任妻子曾請律師撤回對丈夫的告訴,但律師忘了遞狀,所以謝男被依妨害家庭罪判處3個月徒刑;謝男不服上訴後,法官認為黃女已原諒丈夫,因此雖然維持原判,但宣告緩刑2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偷吃#外遇#前妻#洗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13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