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愛!4幼犬困深溝 狗媽媽每天跳3米坡餵養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22: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昨日動保團體獲報,有4隻小狗受困大排水溝內長達15天,原以為只是小狗意外落水,沒想到抵達現場後,卻看到一旁狗媽媽跳下溝內餵食孩子們,根據附近居民表示,這隻狗媽媽每天都會跳上3公尺高的深溝去覓食,然後再跳下去餵食小狗們,讓前往救援的志工感嘆「母愛真偉大!」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今日(2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一開始是小狗先掉下有邊坡的水溝,狗媽媽隨即也跟著跳下去,但小狗無力脫困,於是狗媽媽就跳上去找東西吃,然後再叼回來給小狗,每當小狗肚子餓或是想找媽媽時,便會趴在牆壁上猛搖尾巴。

 

據了解,這4隻年幼的小狗受困約有半個月,但狗媽媽日復一日的來回餵養,每天不間斷,對此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表示,在母親節前看到如此深厚的母愛,讓人格外難過、心疼,感嘆「母愛真很偉大」。

而協會人員從昨日起,就展開救援任務,但狗媽媽相當機警又放不下小狗們,導致志工2度救援失敗,理事長王小華表示,預計將於明日前去展開第3次救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犬#動保團體#狗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040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