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國手遭控家暴 出面含淚駁斥:撐不下去了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21:56

前奧運跆拳道國手婚姻問題再次因為家暴引發關注,去年11月前陳姓前國手被周刊拍下和老戰友進出摩鐵,當時就傳出兩人婚姻亮紅燈,然而因為錢和孩子撫養權的問題,兩人離婚協議始終談不攏,如今陳姓前國手被丈夫錄影指控家暴,陳姓前國手首度出面回應。

圖/TVBS

 
陳姓奧運國手:「我其實我很累,我想...我想趕快平息這樣的事情。」

奧運前國手從被爆出婚外情,再到家暴爭議,首度面對媒體談起10年的婚姻,眼淚止不住。 

陳姓奧運國手:「這10年來其實在花蓮,我不願意...我所呈現的那一面是最好的一面,我不想讓大家覺得我過得不好,我是背著我的父親嫁給他,所以... (哽咽)。」

 
圖/TVBS

陳姓國手2006年與國小體育老師低調完婚,還在花蓮買房經營民宿及道館,育有一女一子,但在去年11月,陳姓前國手被周刊拍下與老戰友進出摩鐵,當時先生還在臉書沉重發文,但陳姓國手說這段婚姻10年來一直都有問題,她已經撐不下去,希望有新的生活。

陳姓奧運國手:「結婚以後每一年都吵架、每一年都鬧離婚,不是他所講的回心轉意。這個房子是我婚前買的,律師也有跟他說過,他不願意搬,甚至他說他都把錢給我,其實我覺得這個部分就,因為我們都已經到了法院的程序,其實都可以調閱所有收入來源,包含借款這一些資料。」

陳姓奧運國手:「他曾經跟我講說過要離婚可以,房子留下孩子給他,還要500萬叫我離開花蓮。」

圖/TVBS

兩人一直在談離婚,但因為孩子撫養權完全沒交集,先生指控她根本無暇顧小孩。

陳姓奧運國手:「我的讓步是那天在調解的時候,有跟他說小孩子可以給我,你不用負擔任何的扶養費。」

前國手家務事再次鬧上版面,恐怕一時間間還難以落幕。

 
陳姓奧運國手:「我覺得還是一個情字,趕快把這件事情平息就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跆拳道#國手#家暴#家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938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