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傳個資外洩疑慮 公司:並非事實


發佈時間:2018/05/0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8:26
圖/TVBS
圖/TVBS

媒體引述網路傳言報導,通訊軟體LINE若沒將隱私設定中的「外部應用程式存取」改為一律拒絕,恐有個資外洩疑慮。LINE今天澄清,上述傳言並非事實。

蘋果日報今天引述網路傳言報導,LINE用戶若沒在「設定」中的「隱私設定」,把「外部應用程式存取」改為一律拒絕,外部應用程式將能存取用戶資料,恐有個資外洩疑慮。

 

對此,LINE在回覆中央社記者的電子郵件中澄清,上述傳言「若不將隱私設定中的『外部應用程式存取』改為一律拒絕,恐有個資外洩疑慮」並非事實。

LINE進一步說明,「外部應用程式存取」的設定,目的是讓LINE用戶可以主動選擇是否要讓外部應用程式存取資料。如用戶不希望允許,可以勾選「拒絕」。

LINE表示,上述資料僅止於LINE帳號中設定的顯示名稱、個人圖片、狀態消息以及LINE指派的唯一內部識別資訊(每位LINE用戶專屬的識別碼)這4項,並無任何其他資料。
 

LINE也強調,「對話內容」與「好友名單」絕不會因為勾選「一律允許」而分享出去。特別是對話內容,是LINE一直致力保護的用戶隱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對話#內容#隱私#個資#外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72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