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進球判決 衣索匹亞甲足教練打裁判


發佈時間:2018/05/0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4:01
圖/翻攝自EthioTube YouTube
圖/翻攝自EthioTube YouTube

球場上常見不滿判決引發抗議。衣索匹亞一場足球賽,因為不滿裁判的判決,爆發教練毆打裁判的衝突,所幸裁判傷勢並不嚴重,打人的教練被球團開除。

圖/翻攝自EthioTube YouTube

 
一拳就往裁判頭上招呼,衣索匹亞甲級足球聯賽的教練搖身變成格鬥家,所有人蜂擁而上現場一團混亂。球場保安也衝進場內制止兩隊打出火氣的球員。

出手打人的教練,任教威瓦羅阿迪格拉克大學隊。這場衝突起源於裁判這次進球的判決。

裁判認定球進算,不過身穿黃色球衣的阿迪格拉克大學隊的球員,則是追著裁判申訴強調是對方越位在先,進球不算。但是裁判並沒有接受而且一路向後退,愈講愈激動的阿迪格拉克球員緊追不捨,不但越靠越近,甚至有人開始動手動腳,裁判一看寡不敵眾,還是腳底抹油溜了!但是這個舉動反而惹火了隊職員,他們開始追人,裁判雖然拔起角球旗桿試圖防衛,這讓穿著灰色長褲的教練認為是一種挑釁,二話不說先使出絆馬索摔倒裁判,接著正拳攻擊,衝突一發不可收拾。

 
踢球踢出火氣還對裁判下手,這下事情鬧大了,不但維安部隊進場,比賽同樣被迫中止,雖然挨打的裁判傷勢並不嚴重,但是球場發生暴力事件,球團立即決定開除打人的教練,要他為自己的暴力行為負起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場#足球#裁判#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02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