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TT驚傳關板!站長證實 鄉民哀嚎說再見


發佈時間:2018/05/0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6:11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PTT是台灣最大的BBS討論區,什麼主題都有,近來一直有關站的傳聞,今天有鄉民在八卦板上指出,站長親自證實PTT可能會關閉,不過沒有和大家說明確切的時間,引起鄉民譁然。

今天(1日)上午9點在八卦板有網友引述站長看板,此文章開頭寫到近幾個來會看到使用者說站方管太多,「比如說接受贈予過期奶粉的媽媽們會說,這些交易的風險由使用者自負,站方管太多」,並透露,現在不少看板使用者都會出現在本站進行交換、贈予的交易,但也曾導致執法機關對本站主管單位開罰,造成一定程度的「營運危機」。

 

圖/翻攝自PTT

站長表示,PTT架設在學術網路之下,是非商業性的學術性質討論網站,因有用戶反彈,看似宣稱「風險自負」抱怨站方管太多,對此,站方直言,會重罰這些不是因為關心交易物品的內容,而是怕這個站「被你害到關掉」,呼籲多數不違法的鄉民們繼續平順地使用,並希望大家能夠配合。

消息傳出後引發不少鄉民暴動,急著留言「大家再見」、「我會懷念PTT」、「先簽到,以後進博物館就看的到自己的名字了」、「關站前我會奉上我的P幣」,不過也有網友氣憤表示「誰說執法機關有公文就要交資料的?」、「可悲的社會,民主自由就是這樣被玩掉」、「其實政論、名嘴、民代提到PTT的次數多到有點詭異了」、「要關PTT不怕找不到理由」。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PTT#鄉民#關閉#網站#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12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