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主管允去婚禮去卻放鳥 理由超傻眼:請在飯店包不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2:19
一名女網友結婚前夕,突然收到2名前主管不來的消息,得知原因後讓她氣哭了。(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結婚前夕,突然收到2名前主管不來的消息,得知原因後讓她氣哭了。(示意圖/TVBS)

對於所有要結婚的新人來說,事前除了要籌備外,還要統計會參加喜宴的賓客人數,好掌握現場桌數和賓客安排。但日前有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她提到大喜之日,原本答應參加婚宴的2位前主管卻突然不來,事後得知對方不來的理由竟是「請在飯店,他們一家人包不起!」讓她氣到崩潰大哭。

這名女網友上月29日凌晨1點多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當天是她的大喜之日,她只剩不到3個小時可以睡覺,但自己卻睡不著。她提到前公司2位讓她十分敬重的主管,也是老公現在的同事,原本答應要參加他們的婚禮,還要求幫忙留他們兩家人的位置,沒想到現在卻不來了,而且還是在婚禮前一天透過友人告知,才知道他們不來了。

 

女網友還提到,這2位前主管不來的原因,竟然是「請在飯店,他們一家人包不起!」得知這樣的結果,女網友怨歎「等於白白浪費將近一桌的錢。」她還提到,一桌只剩幾個人的話很難看,一定會被長輩念,而且婚宴的所有花費都是她和老公出的,「很想崩潰大哭,到底是對不起誰了?」

這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500則留言回應,有網友表示「我也碰過這樣的情況,真的很無奈,一場婚禮可以看清很多人」;更有人虧說「當上主管了還包不起?有沒有這麼窮啊?」更有網友提到「我遇過一家4口包2千、一家3口包1200的,而且還拿餅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婚禮#賓客#飯店#大喜之日#主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572

0.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