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媽護兒咬人 狠保全「水泥活埋」封牆17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23:54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怎會如此狠心!大陸內蒙古一處社區,因流浪狗媽媽近日剛生下小狗,母狗防備心重,時常攻擊社區民眾,保全竟然將狗媽媽和小狗塞進牆洞裡,用水泥封住「活葬」!驚人之舉驚動動保人士,17天後才獲報,趕至現場時母狗已奄奄一息,而小狗卻不見蹤影。

圖/擷取自影片

 
綜合陸媒報導,流浪狗媽媽為了保護小孩,警戒心高漲,在社區內時常亂咬人,該社區保全為了阻止,竟將狗媽媽一家抓起「塞進」牆角的洞口,再用水泥把洞口封死。殘忍之舉被民眾得知,通報動保人士,一群人趕緊帶著工具到現場搶救,鑿了半天才好不容易把受困17日的狗媽媽救出,奄奄一息的母狗立刻喝了好幾盤水,但牆洞太深,沒有發現小狗狗的蹤影。

圖/擷取自影片

消息曝光後,網友氣得大罵「根本是惡魔」、「連狗都不如還欺負狗」、「不能尊重生命嗎」、「冷血到不行」、「都是狗何必互相為難」。

動保志工表示,碰到流浪動物,或是流浪動物造成困擾,應報警或通報動保機構處理,不該動用「私刑」,目前母狗已被人領養,但小奶狗仍下落不明。
 

【相關影音>>>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狗#水泥#活葬#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7

0.1320

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