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皮蛇」險失明 知名主播毀容照曝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4:49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知名主播張珮珊和同為主播的老公岑永康婚後生了一對可愛兒女,2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幸福照讓人羨慕。不過昨日張珮珊卻自爆感染「皮蛇」帶狀皰疹病毒,且傷口靠近右眼,稍有延遲就醫,恐有失明危機。
 
張珮珊在臉書表示,自認作息規律、健康寶寶的她,這次染上「皮蛇」,也就是俗稱的帶狀性皰疹,她說當時工作結束後,覺得右眼紅紅的且伴隨著奇怪的單側痛,她形容像「一直感覺有人揪著我的頭髮往上拉扯,但用手去觸摸頭皮,卻沒有任何痛覺」眼窩深處也開始刺痛,隔天一早便去眼科就醫,但醫生卻告訴她只是單純的過敏,不用太過擔心。

 

圖/翻攝臉書
 
之後她從眉心到鼻尖,開始密集冒出一顆顆像痘痘的紅疹,刺刺癢癢、破掉會流湯「不但紅通通變成酒糟鼻,而且全都集中在右側,從鼻翼蔓延到右眼」就診後皮膚科說「百分百是帶狀皰疹」眼科檢查醫師則告訴她「還好發現的早,不然疱疹長的位置離眼睛那麼近,會侵害眼角膜、甚至有失明風險。」
 
張珮珊說看了4位醫師才真相大白,並非要說醫師的問題,而是想呈現「疱疹初期,真的很難察覺。」另外她也提醒「有說不出的頭痛(尤其單側),嘴角或四肢身體上的小紅丘疹,千萬別輕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主播#毀容#皮蛇#狀性皰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70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