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甩媽耳光 路人氣憤一腳踹飛不孝女


發佈時間:2018/04/3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2:22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四川一名女子在大街和媽媽起爭執,沒想到她不只動口還動手,連甩媽媽好幾個巴掌,圍觀民眾看不下去,想勸阻也差點被打,就在這時候一名男子一腳朝她肚子踹下去,才制止她瘋狂的行為;事後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女子原來有精神疾病。而在吉林則有一對兄弟,因為母親贍養問題鬧得不開心,哥哥一時衝動,竟然把媽媽放在地上拖行。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白衣女子一巴掌重重打下去,把周圍勸阻的人都給嚇壞,因為挨打的人可是她媽媽!不只打自己媽媽,四川這名火爆女子就連其他人也不放眼裡,態度有夠囂張,就在這時候天外飛來一腳,把女子整個踹飛跌坐在階梯上,原來現場一名正義哥實在看不下去,眼見講不聽,乾脆動手教訓她一頓。

大陸警察:「找到她母親都60了年紀大,目前應該是沒啥事,她是有精神病的。」

儘管精神有問題,但打親媽就是不對,圍觀民眾沒人同情她。

 
類似事件也發生在吉林,滿頭白髮的老婦人被放在地上拖行,準備把人搬上車,很難想像,動手的人竟然是她的兒子和兒媳婦。

鄉長:「她精神不好,她總上她小兒子家去,找她回家她不回去,她就想躺地不想回去,自己躺地的。」

原來老婦人長期跟另外一個小兒子生活,直到最近才搬去跟老二住,可能不習慣,老往小兒子家跑,兄弟兩人因此起口角,經過調解,二兒子知道自己太衝動,帶著老婆想媽媽嗑頭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耳光#不孝#精神病#巴掌#兒女#母親#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96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