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Dream Girls拆團原因 宋米秦認因為「她」


發佈時間:2018/04/2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3
圖/翻攝自郭雪芙 Puff臉書(左)、宋米秦Emily臉書(右)
圖/翻攝自郭雪芙 Puff臉書(左)、宋米秦Emily臉書(右)

女子團體「Dream Girls」出道以來多次屢傳不和,先是宋米秦遭爆被排擠、郭雪芙和李毓芬爭奪團長主位讓三人產生心結,最後宣告解散,如今宋米秦挺著孕肚即將勝任人母,受訪時表示,孩子的乾媽是李毓芬,郭雪芙則傳訊息恭喜她,談起當年不合傳聞和拆團風波,宋米秦言語中表示無奈,也透露了引起紛爭的那位關鍵人物。

根據《ETtoday》報導,近日宋米秦接受專訪時提到,當年團體紛亂較多,表示自己有努力挽回「但也要兩邊一起,如果只有一邊努力一邊沒回應的話,就比較難好」認為自己可以當中間人來協調,最後她因無法承擔中間人這個角色,因而放棄;宋米秦也透露,當年拆團的原因主要是「人的問題」,因這個人讓她以為自己夾雜在中間,但後來發現這個人有問題,連工作的部分都會影響到。宋米秦也沒把話說白,但她口中的「這個人」似乎就是在暗指當時的經紀人。

 

圖/翻攝自郭雪芙Puff臉書

對此,宋米秦坦言拆團的事情讓她很受傷,因為當初到台灣來工作就是自己的生活重心,因為自己在乎的多所以受得傷也很大,當時也因此事大哭,至今雙方心結也還沒有解開,宋米秦不後悔自己曾是Dream Girls一員,回想7年前的演出她覺得還是有種「幸好我是團體裏的人」的感覺。

最後記者追問3人未來是否有機會合體?宋米秦對此保留態度,直呼自己很期待,但短期內沒有辦法實現,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感覺到她話裏似乎充滿些許無奈。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ream Girls#宋米秦#排擠#郭雪芙#李毓芬#紛爭#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49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