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單這樣畫「4條線」!老闆端2碗麵挨轟送錯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11:57
圖/翻攝「爆怨公社」
圖/翻攝「爆怨公社」

這樣畫是要考老闆嗎?一名經營小吃店的老闆日前遇到,有客人用羅馬數字畫單,在單上畫了4條線,看起來像是羅馬數字的2,怎知老闆送上2份餐點後,客人卻火大表示少給了,讓老闆相當傻眼,將菜單PO上網,要網友們幫忙評評理!
 
一名小吃店的老闆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這位客人…你麻幫幫忙,我只是個小吃店,有必要搞個謎題讓我猜嗎?跟你說2碗陽春麵好了喔,結果你跟我說是4碗麵加4顆蛋,這樣畫哪裡是4碗,傻眼。」

 

從老闆PO出的菜單可以看到,客人在單子上小碗陽春麵及滷蛋的欄位,都被客人各畫上4條線,看起來是羅馬數字裡的2,老闆便在餐點做好了替客人送上 2 碗麵及 2 顆滷蛋,不過客人似乎認為,4條線就等於點4份,大罵說少送了餐點,讓老闆十分不解,也在菜單正中央用藍筆畫上羅馬數字4的正確寫法「 IV 」。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虧說「客人是羅馬數字不懂裝懂,還是正字筆劃不會寫?」、「不會裝會」、「幹嘛不寫阿拉伯數字,奇怪的客人」。另外,也有人推測「他是不是不會寫正字,結果寫錯」、「若硬要說是4碗,只能說他的筆順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菜單#羅馬數字#正字#小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105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