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謀殺溶屍學生 墨西哥民眾示威討公道


發佈時間:2018/04/27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6: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1萬2000人今天走上瓜達拉哈拉街頭,呼籲還給3名電影系遇害學生安詳與公道。他們遭販毒集團殘暴謀殺震驚墨西哥,一名YouTube網紅承認他將學生遺體溶解。

法新社報導,3名學生失蹤一個多月之後,有關當局23日證實25歲的蓋斯特倫(Salomon Aceves Gastelum)、20歲的狄亞士(Daniel Diaz)和20歲的阿瓦洛斯(Marco Avalos)被販毒集團成員綁架、虐待致死。遺體後來遭酸液溶解。

 

瓜達拉哈拉大學(University of Guadalajara)學生領袖麥迪納(Jesus Medina)說:「荒謬的毒品戰爭奪走我們同學的性命,我們不允許它再次發生。」

許多示威民眾也拒絕接受有關學生死因的官方說法。一位民眾華瑞茲(Oscar Juarez)說:「他們根據一些跡象提出的不是有力的科學證據。存在許多疑點。」

於此同時,又名QBA的YouTube網紅也是饒舌歌手的古提瑞茲(Christian Omar Palma Gutierrez)承認溶解屍體。
 

古提瑞茲為墨西哥勢力龐大的販毒集團「哈里斯科新世代」(Jalisco New Generation)做事,一週收取3000披索(159美元)酬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幫#學生#謀殺#溶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4682

0.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