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出庭面帶微笑 孫安佐:感謝支持我的人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0:59

孫安佐預審庭,狄鶯孫鵬沒有出席旁聽,孫安佐簽署文件表示放棄預審,以換取檢方減少起訴罪名,現在法院也正式受理案件進入下一個階段,下一次庭期是在台灣時間5月23日晚上8點,是在賓州德拉瓦郡法院的正式傳訊,孫安佐律師在預審庭結束後表示,估計再60天孫安佐就可以回家。

圖/TVBS

 
美國時間上午7點28分,孫安佐囚車抵達賓州上達比警局,被關1個月首次出庭,孫安佐模樣一派輕鬆;9點5分孫安佐被帶進法庭,2名律師、地方副檢察長以及2名員警出席,孫安佐簽署文件放棄預審後,法官宣布5月23日正式傳訊,預審庭短短12分鐘就結束,期間法官特別問孫安佐是否需要翻譯,他的律師凱勒表示英文不是問題,不需要請翻譯;9點17分孫安佐被法警帶出法庭前,他頻頻看向旁聽的台灣記者群,還稍微揮了揮手。

圖/TVBS

孫安佐委任律師凱勒:「他的父母希望他昨天就能回家,他們非常愛他也來這裡支持他,我們有要求他們今天早上不要來旁聽,因為會有一些情緒在裡面,我們稍後會跟他們談談,他們希望他回家,我們的目標也是讓他回家。」

孫安佐的律師表示,放棄預審是為了換取檢方撤銷持有犯罪工具的罪名,而接下來會持續和檢方針對「恐怖威脅」罪名進行不經審判裁決的協議。
 

孫安佐委任律師柯狄克:「持有犯罪工具罪名還沒撤銷,但是會被撤銷,我相信一旦檢察官辦公室從我們這得到他們想要的,最終他們對於他們看到的滿意就會撤除那項罪名。」

凱勒:「盡快讓他離開監獄,我認為他被關得夠久了,他是初犯也才10多歲、是個年輕人還是個孩子,他犯了不成熟的錯誤也感到懊悔,我認為政府因為起訴的罪名超過他的實際行為而感到滿意。」

圖/TVBS

特派記者倪嘉徽:「孫安佐的委任律師是表示,希望能在60天之內解決這個案子,也就是說希望孫安佐能夠在60天之內回到台灣。」

孫安佐被羈押的天數都可以折抵刑期,律師透露,因為孫安佐沒有合法居留美國身分,身上還有美國移民海關執法局的移民拘捕令,所以團隊也有移民律師加入,除了賓州層級的問題要考慮,還有聯邦層級的問題要應付,聯邦法院會不會另外提告,凱勒表示他們會做好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狄鶯#孫鵬#預審庭#開庭#出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02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