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第4次先發 投出7K無關勝敗


發佈時間:2018/04/2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8: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大聯盟第4次先發上場,雖然和勝投擦身而過,但是大谷在主投的5又1/3局中,有7次三振,總計前4場先發,大谷一共投出26次三振,是天使隊史上的一項新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的好朋友Mike Trout第一局大棒一揮,右外野方向深遠的全壘打,本季的第10支,不但是今年球季大聯盟第一位打出雙位數全壘打的打者,也打進全隊最高的第18分打點。

有了好朋友的情義相挺,大谷在投手丘上,也和捕手有一次精采的搭配。

球賽播報員:「Springer離壘準備跑二壘,兩好三壞,這球主審判好球,Springer起跑被捕手抓到,一二壘之間的夾殺加上剛剛的三振,這是一個雙殺,結束這個半局,表現不錯,大谷翔平投得好。」

 
大谷投得好,隊友馬上火力支援。Simmons一上場一好三壞,看到好球就揮棒,球往左外野出去了,2支陽春全壘打,天使隊取得2比0領先,不過下個半局太空人馬上討回顏面。

球賽播報員:「這一球拉向右邊,一路滾到外野,Bregman從二壘奔回本壘,右外野手Calhoun回傳,球偏向捕手左邊一點點,現在要有人往一壘補位,Marvin Gonzalez想趁傳跑二壘,結果球掉了,安全!Pujols補位觸殺成功。」

不論是在守備上或是在打擊上,隊友都給大谷翔平很大的支援,當然大谷也克服了手指起水泡的傷勢。

球賽播報員:「Altuve揮棒落空,兩人出局,那是一個快速指叉球。」

但是太空人隊確實不好惹,五局下半,大谷這個96英里的快速直球,幾乎投到紅中的位置,被Fisher逮個正著,中外野手不需要追了,2分打點全壘打,將比數追到只落後天使1分,沒人出局,再次考驗大谷翔平,面對Altuve兩好兩壞,這個滑球讓去年美聯年度MVP的得主揮棒落空!

大谷主投5又1/3局,投出7次三振,寫下隊史上前4場先發,總計投出26次三振的紀錄。本來大谷有機會拿下勝投,但是太空人先發捕手Brian McCann中途攔胡,右外野的2分打點全壘打,Alvarez中繼失敗,連帶也搞砸了大谷的勝投,還好有Simmons這場比賽敲出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幫助天使以8比7險勝,送給太空人2連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MLB#三振#棒球#美國職棒#大聯盟#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057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