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刺恩人8刀致命 她舔凶刃鮮血:知道厲害了吧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20:29
示意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澳洲阿得雷德(Aldelaide)在2016年發生一起兇殺案,原本流落街頭的女子竟然用刀刺死好心收留她的恩人,令人震驚的是,女子將凶刃拔出後,竟舔拭刀上鮮血,說出「你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41歲女子普拉克(Leanne Carol Prak)原本居無定所,在街頭流浪維生,直到2016年遇到65歲的男子麥克伊沃(Michael McEvoy)好心收留她,讓她住進新家。但案發當天,普拉克在喝了許多紅酒後,與麥克伊沃發生爭執,普拉克竟然隨手拿刀刺進麥克伊沃的心臟,並將刀拔出後,對著一名目擊者舔拭刀上的鮮血,並說「你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接著再朝倒臥血泊中的麥克伊沃背部狠刺7刀,當員警獲報趕抵現場時,普拉克甚至試圖將該名目擊者殺害滅口。

 
 
對此,負責審理此案的法官皮克(David Peek)坦言,自己無法找出普拉克殺害麥克伊沃的動機,因此願意相信她原本沒有打算要殺人,而是因為酒後誤事。但由於普拉克原本就有暴力相關前科,加上犯案後一直都沒有悔意,因此判處無期徒刑,必須要服刑20年後才能夠申請假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凶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839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