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想爸爸…她被逼分手跳樓 老父拋尊嚴下跪哀求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9:12
圖/《看看新聞》
圖/《看看新聞》

做傻事前先想想世上最愛你的人!大陸江蘇南京地鐵二號線馬群站,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跳樓事件,一名25歲王姓女子不滿父親逼她和男友分手,竟失控到地鐵站出口前的天橋上,攀在護欄外揚言跳樓,場面驚險,而女子的老父親為了挽救女兒,不惜當眾下跪,哀求女兒回心轉意,讓旁人看了都不忍。

據陸媒《看看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14日晚間7時左右,王女和父親爭執後,激動爬上離地約8、9公尺高的天橋上,整個人站在護欄外,情緒激動揚言要跳樓輕生,一旁的父親焦急地拉著她,不斷喊著要她不要衝動,2人在天橋上來回拉扯,場面驚險,吸引眾多民眾圍觀。

 

而就在千鈞一髮之際,老父親突然鬆開女兒的手,當眾雙膝跪在女兒面前苦苦哀求,希望女兒想想還有他這個爸爸,能夠回心轉意。

看見爸爸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女兒也瞬間愣住,警方趕到現場後,趁機會趕緊將王女拉回護欄內,才結束這場驚險事件。據了解,因王女的父親不滿意她現任男友,為了逼女兒分手還特地從老家來到南京找女兒,沒想到2人發生爭執後,女兒竟失控上演跳樓戲碼,幸好在警方介入後,父女倆願意再好好溝通,不再做傻事。

【相關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手#跳樓#父親#下跪#尊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4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