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好運幫贏千萬賭金 渣男捲款另結新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5:47
日前一對華裔情侶到賭場試手氣,其中女方賭運極佳,贏得50萬美元的彩金,事後男方卻捲款落跑還另結新歡。(圖/翻攝自臉書)
日前一對華裔情侶到賭場試手氣,其中女方賭運極佳,贏得50萬美元的彩金,事後男方卻捲款落跑還另結新歡。(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紐澤西一對華裔情侶,日前到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賭博試手氣,雙方協議好若是贏錢就平分。沒想到女方賭運超旺,自己就贏了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72萬元),卻引發男方眼紅,不但獨吞這筆賭金,甚至還拋棄她另結新歡。女子不甘人財兩失,一怒狀告這名負心漢。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26歲的鄭志偉(Zhiwei Zheng,音譯)的父母親在紐澤西開設中式餐館,21歲的鄭茉莉(Jasmine Zheng)在這裡工作,2人因此結識而相戀成情侶,並在今年1月一起出遊,到了大西洋賭場小試身手。

 

鄭茉莉表示,在此之前自己從未賭博過,男友則是有多年的賭博經驗,但幾乎都是輸多贏少。在此他們協議,如果贏到錢就一起平分。當時他們一同前往賭場時,起初都是男友下注,每次出手約2千美元(約新台幣5.9萬),但幾乎都是輸錢,自己則是在一旁看著男友玩。但看了一陣子後,鄭茉莉逐漸找到心得,而且賭運極佳的她,最後逆轉倒贏了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72萬元)。
事後男方還在臉書公開炫富。(圖/翻攝自臉書)

贏得這筆賭金後,鄭志偉整個人都變了,不但在臉書開心炫耀,甚至還私吞了這筆錢;不僅如此,鄭志偉還跟別的女生公然調情,甚至還大言不慚地說「如果不能接受別的女人,那就分手吧!」沒想才一分手,鄭志偉馬上另結新歡。

鄭茉莉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和打擊,因而請求男方的父親幫忙歸還這筆獎金好讓她方便繳稅,沒想對方卻要她說謊,「向當局表示妳輸掉這筆錢了,這樣就不用繳稅了!」對此鄭茉莉已經上法院提告,要討回這50萬美元。對此鄭志偉並未作任何回應,他的家人則聲稱不懂英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賭博#賭金#負心漢#人財兩失#私吞#中式餐館#分手#華裔情侶#賭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3039

0.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