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電影弄丟15萬鑽戒…熱血員工拚10天找到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2:31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看場電影竟然掉了15萬名牌鑽戒!一對情侶日前到西門町看電影,沒想到離場時發現手上價值15萬的戒指不見了,電影院吳姓員工看著情侶傷心的樣子,偷偷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找到空檔就不斷幫忙找戒指,找到後才發現對方沒有留下聯絡方式,他便展開長達10天的尋人記,終於順利將戒指歸還,事後更謙虛地說,「看見失主的開心笑容,一切努力都值得了!」

吳姓員工事後將整起過程PO上網分享,他表示當時電影以散場,情侶檔發現戒指遺失,趕緊回頭找,據《東森新聞》報導,吳姓員工表示,當下有帶著情侶檔進去影廳,用手機燈光在地板努力照,卻都沒有看到戒指蹤影,他看著對方傷心離開的表情,心想這東西一定對她很重要,便把這件事記在心上。

 

等到情侶離開後,他利用空檔不斷努力,終於找到了鑽戒,卻發現對方沒有留下聯絡資料,趕緊到派出所報案,但警方表示需要詳細的戒指鑑定,才能快速找到失主,於是吳姓員工又連跑了好幾家珠寶店,甚至到鑽戒品牌專櫃,才終於確定戒指價值,完成報案,順利找到那對情侶檔。

圖/爆料公社

吳姓員工事後表示,過程中有很多人叫他拿去黑市賣掉,但他認為,「有時候撿到東西不一定要貪念,因為每個人都是辛苦賺的,所以將心比心就好」,而遺失的戒指歸還後,情侶檔也感動地送上1萬5千元的感謝金。

 
吳姓員工說,把過程PO上網並不是想跟大家炫耀什麼,「我只想告訴大家,當你看到東西物歸原主的那個笑容跟那種開心的心情,其實說真的我覺得這比什麼都還重要,至少我知道我這麼做很值得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鑽戒#電影院#員工#遺失#找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09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