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同學爆狄鶯「冷漠教育」 用這招躲過勒令退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2:11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因揚言掃射就讀高中在美被捕,目前等候判決中,有關孫家的負面消息層出不窮,不少人認為狄鶯太寵兒子。一名孫安佐的同班同學向媒體吐露,其實孫安佐在校一直都是問題學生,常被老師叫去談話。他曾在某日晚自習結束後,將全身上下脫個精光,和男同學打鬧。該同學更指出,其實孫安佐在家頗為孤單,「因為父母好像不怎麼有空管他!」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一名和孫安佐一同就讀康橋國際學校的同班同學表示,孫安佐在校一直都是問題學生,曾因太過調皮搗蛋,校方想「請他」退學,學校特別請狄鶯、孫鵬夫婦到校面談。考量夫婦兩人知名度高,校方提議讓家長自行幫孫安佐辦理休學,讓他出國升學唸高中,如此一來便可免去被「勒令退學」的臭名。

 
 
該名同學提到,孫安佐的童年似乎頗為孤單,「父母好像都不怎麼有空管他」。同學表示孫安佐就讀康橋期間,每次班上舉辦家長會,狄鶯夫婦都缺席,「只有孫安佐孤零零坐在位置上」。而每次去孫安佐家玩,狄鶯對同學幾乎冷漠不理,對兒子帶來的朋友是誰都漠不關心,招待朋友的零食則全是家裡外傭張羅,無一次例外。
 
週刊更指出,孫安佐多半獨自在家,很長時間都是自己和自己玩,導致他熱愛研究軍火。每當他做出成品拿給父母看,狄鶯夫婦都很開心,還拍影片和親友分享,讓孫安佐認為只有做這些事才能獲得父母關懷。

對此,有媒體求證康橋,該校公關室主任吳浩銘澄清學校並沒有要孫安佐退學,是他自己辦轉出的,並指「其他部分我們沒有需要提供學生在校內的情況,任何人也都不應該如此,也希望媒體不要跟隨起舞。」對於爆料指出孫安佐在校曾有全身脫光的脫序行為,吳浩銘表示「應為誤傳」,至於家長會狄鶯夫婦缺席導致孫安佐孤零零一人,他則表示班親會家長到就可,學生無須到場,稱報導也許指的是別的情況,他不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狄鶯#孫鵬#康橋#康橋國際學校#恐攻#賓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