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制200人!舊鐵橋閘門故障 遊客擅闖

記者 黃子倩 楊致中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21:08

閘門故障,遊客也亂了套!高雄大樹舊鐵橋天空步道為了管控200人上橋人數,設置三叉機閘門,但上週六有遊客發現閘門故障,一直顯示200人,無法進入,所有旅客直接從身障人士專用通道進出,但明明規定單車不能進去,騎士也牽了進去,就連橋上人數是不是超過200人,也沒人管,整個亂糟糟。

圖/TVBS

 
想走進鐵橋天空步道,但遊客在閘門前卡關!週末假日不少遊客到大樹區舊鐵橋天空步道踏青,但管制閘門口的三叉機,遊客人數維持在200不動,就算有人走出來,遊客人數也沒少。

有遊客發現故障了,乾脆打開無障礙通道「自行通過」,但這樣一來,橋上有沒有超過200人,沒人管,正常來說人數達到上限了以後,得要有人出來,才能再有人進去,現在大家隨意進出,還有人把單車也騎上去,亂象叢生,遊客中心志工趕緊張貼簡易告示,提醒大家注意。

圖/TVBS

遊客中心志工:「我們設定在200個人次,也就是說橋上如果超過200個人次,就要有出才有進,以確保每個人的空間場域。」
 

大樹區公所經建課員工:「有可能是被人為蓄意破壞,那詳細狀況可能也是還不太清楚,廠商這兩天可以修復的話,應該是可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圖/TVBS

大樹區公所表示,大樹舊鐵橋天空步道的閘門是由市府都發局負責,他們委託管理的項目,目前已經通報市府予以維修,最快2天內會修復,過渡時間將加派志工前往疏導,避免過多遊客湧進天空步道,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閘門#故障#舊鐵橋#天空步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94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