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是一齣戲!「清純網紅失戀做援交妹」15萬鐵粉都信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8:24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現代網路發達,只要手機一滑就能輕易看到世界各地的人過著怎樣的生活,但擺在眼前的人物、事件,到底是真是假你能分辨嗎?2014年一名金髮網紅,單純善良的她某天突然因失戀打擊過大,成為墮落的物質女孩,開始穿時髦的衣服、炫富甚至當起「援交妹」,直到交了新男朋友才重新做人。而這段用相片紀錄的歷程也吸引了15萬粉絲關注,但這其實全是烏爾曼(Amalia Ulman)在自導自演。
 
據《CNN》報導,烏爾曼是出生於阿根廷的「行為藝術家」她在2014年計畫了正一整串戲劇性演出。烏爾曼先前在4個月內,每天PO一張自拍照,固定追蹤她的粉絲每天都會關注她的生活更新照片,但也間接發現,她的性格有了極大轉變!

 

圖/翻攝一条 YIT
 
在那4個月裡烏爾曼共PO出184張自拍照,從中可以發現,烏爾曼本來是一位清純的少女;某天烏爾曼卻因為失戀,照片風格開始愈來愈大膽、裸露,甚至去當了援交妹、隆乳等,更經常在IG上PO出名牌包、鈔票等炫富,讓不少網友對她非常氣憤,酸她不夠振作,該在愛自己一點。

圖/翻攝IG
最後烏爾曼開始PO一些練瑜珈、精神鼓勵的話語,甚至有了自己的孩子。粉絲們為她感到開心,終於走回正軌,先前退讚的粉絲也紛紛再度追蹤她。
 
 
但正當皆大歡喜收場時,烏爾曼卻自爆,這一切其實都是假的,在這短短的「4個月內雖然我的粉絲人數極速攀升,但你們卻永遠不知道,這一切都是謊言」烏爾曼表示,網紅的作為可以輕易操控你們的情緒,不過「當他們知道這都是演的,又會很失望」她認為這樣的現象既有趣,也非常諷刺,並奉勸別輕易相信眼前的一切,別羨慕別人的榮華富貴,為自己而活才是最重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IG#藝術家#演戲#網友#被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51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