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對決林子偉 投打見真章


發佈時間:2018/04/17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4: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究竟是大谷翔平讓打者頻揮空棒的地獄般速差與指叉球厲害,還是林子偉連3場雙安的火燙打擊將持續威猛,若兩人明天同場遭遇,將是投打見真章的較勁。

2012年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大谷翔平與林子偉分屬日本和中華隊,不過當年日本戰中華的賽事,大谷翔平不是先發主投,兩人無緣同場競技。

 

時隔多年,由於天候因素導致原定賽事延期,沒想到卻有可能促成,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以及波士頓紅襪隊的林子偉,彼此之間的投打對決。

美西時間17日,天使在安那罕主場與紅襪3連戰的首場賽事,天使先發投手確定是大谷翔平,雖然紅襪尚未公布先發陣容,不過以林子偉近期連3場都擊出雙安,打擊率5成的優異表現,彼此極有可能正面對決。

雖然大谷翔平目前先發僅兩場,但是他的地獄速差與犀利指叉球已揚威大聯盟,與他搭檔的天使捕手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說,即使大谷翔平屢飆99英里的速球,進壘角度仍控制在好球帶範圍內,凌厲又驚奇。
 

然而大谷翔平掌控好球帶的獨到能力,是否會被精於選球的林子偉破解?因紅襪前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曾說,林子偉自己有個嚴謹的好球帶,任何球進入他設定的範圍,都會被精準擊中。

尤其林子偉擅長「磨」投手的打擊習性,因此若大谷翔平對壘林子偉,是否他還能維持一貫高效三振打者的實力,這使得兩人的投打角力更具可看性,大谷翔平也說,紅襪打者確實難對付。

台日頂尖球員的可能對壘,固然是明天天使戰紅襪的好戲之一,而紅襪的先發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5度入選全明星,又是美聯賽揚獎的強投,大谷翔平與普萊斯之間的拚搏,料想精彩可期。

再加上天使與紅襪兩隊,目前分別是美聯西區和東區,戰績最佳的球隊,雙方這個系列的3連戰,最後不只比輸贏,更比氣勢誰將占上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翔平#林子偉#指叉球#雙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960

0.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