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鬼父簽賣身契 債主硬上判無罪弱女「崩潰輕生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0:59
高雄市一名女子指控遭父親和父親債主性侵,法院判決債主無罪,她憤而自殺身亡。(示意圖/TVBS)
高雄市一名女子指控遭父親和父親債主性侵,法院判決債主無罪,她憤而自殺身亡。(示意圖/TVBS)

高雄市一名蔡姓女子有輕度智能障礙,她從小就被生父性侵,日前她鼓起勇氣指控狼父,甚至還爆料父親因為積欠賭債,將她賣給黃姓男子,稱說用身體逮債。法院審理後一審判決無罪,蔡女憤而自殺身亡,檢方不服提出上訴,但高分院認為蔡女證詞前後不一,駁回上訴維持黃男無罪。

檢警調查,蔡女的父親因沉迷賭博和電玩,在外積欠大筆債務;某日他深夜回家時,看見當時才國小三年級的蔡女,竟然起了色心性侵她,直到成年後仍不放過。前年蔡女向友人訴苦,才曝光父親惡行;檢警偵訊時蔡男坦承犯行,檢方依性侵未成年人等罪提起公訴。

 

蔡女還指控,父親的黃姓債主常利用討債時對她性侵,對方還稱說「妳那麼可愛!妳爸爸已經把妳賣給我啦!」面對指控黃男矢口否認,強調自己只見過蔡女2、3次,而且都有其他人在場,絕無機會性侵她。地院法官檢視蔡女證詞,發現她對於性侵的時間、地點和情節都表示忘記了,因此一審判決黃男無罪。

一審判決出爐後,蔡女十分灰心,曾傳簡向一名陶藝老師道歉,不料就在2天後自盡身亡。檢方事後提出上訴,但高院法官認為並無直接證據認定黃男確有犯行,因此駁回上訴維持原判。至於蔡女的父親,則在蔡女自殺後3個月意外身亡。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賭鬼#智能障礙#性侵#賭債#還債#輕生#自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930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