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懸14年未破 日殺人案疑犯自投羅網


發佈時間:2018/04/16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22:07
圖/bow推特 ‏
圖/bow推特 ‏

日本警方在上週五意外偵破一起發生在14年前的懸案!當時17歲的女高中生,在自己家裡遭到歹徒連刺10多刀身亡,儘管現場遺留凶手指紋和DNA等線索,但日本警方追查14年,竟然因為嫌犯和同事吵架被約談才意外破案。

圖/bow推特 ‏

 
日本警察破了高懸14年的未解決事件!

廣島縣警方:「搜查本部將嫌犯鹿嶋學,以殺人罪逮捕,他的嫌疑是動了殺機,殺害當時17歲的北口聰美。」

被捕嫌犯鹿嶋學今年35歲,他原本是因為和同事吵架遭到警方約談,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他和14年前的懸案有關連。

 
NHK記者:「鹿嶋嫌犯的指紋和犯罪現場遺留的指紋一致;警方更在週四確認DNA也一樣,才在週五逮人。」

嫌犯自己送上門來,讓日本警方終於鬆了口氣,這起懸案發生在2004年10月,廣島的廿日市,1名高二女同學竟然在自己房間,被闖入的歹徒拿刀刺殺身亡。

遇刺的北口聰美當時不過17歲,案發當天因為學校段考,所以她比往常提早3個小時回家。

儘管當時家裡有奶奶跟妹妹在,但北口卻在回自己房間午睡時遭歹徒毒手。

根據當時的調查報告,北口的頸部、胸部身中10多刀,甚至連勇敢救孫女的奶奶都遭到嫌犯持刀刺傷。而且嫌犯在逃跑時還掉了隻鞋在現場,甚至留下明顯的指紋,加上目擊刺殺現場的死者妹妹供詞,警方還具體掌握嫌犯的特徵。

日本記者:「年齡20歲左右,臉頰上有青春痘的痕跡、頭髮豎立、身高約165公分、個頭矮小、身材結實,最大的特徵是細長卻凶狠的眼睛。」

當時所有人都認為案情很快就會有進展,沒想到不管從情殺還是仇殺,警方都無法從死者的人脈找到突破關鍵,這一拖就是14年。

 
過去這14年,死者的父親沒有放棄希望,一直獨立追查真凶,但誰也沒想到,嫌犯竟然會因為和同事吵架,讓14年的逃亡生活意外破功,

日本警方表示,過去14年鹿嶋學一直沒出現在嫌犯的名單中,因為他戶籍一直在山口,和廣島的犯罪現場沒有任何地緣關係,甚至和北口聰美都只有一面之緣。

死者父親北口忠:「到底哪裡接觸過這人,我也好好想過但完全想不到。」

鹿嶋學供稱是在路上遇見死者,才跟著對方回家並闖入死者房間,是因為死者吵鬧反抗才會動了殺機。

死者父親北口忠:「雖然說能破案是好事,但還是見不到女兒,這部分沒有改變。」

 
女兒的死終於找到真凶,但對死者的父親來說,過去14年產生的種種疑問恐怕都需要嫌犯進一步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凶手#嫌犯#殺人#吵架#刺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72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