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硬起來了!發表3聲明 怒提告江姓男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6:08
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藝人米可白日前開直播爆哭,淚訴遭到一名瘋狂粉絲江先生騷擾,江男原本幫米可白管理粉絲專頁,卻冒用她的名義亂留言,甚至向她勒索蘋果手機和金錢,否則就要公開電話號碼。米可白忍無可忍,11日在經紀人陪同下到警局備案,隔天江南向她道歉,米可白一時心軟原諒,沒想到又發現他發表不實言論,讓公司決定正式提告。
 
米可白今天(16日)在臉書上貼出所屬經紀公司藝騰娛樂的聲明,強調事件發生以來一直選擇隱忍,直到因為無法承受對方勒索威脅與種種不合理的要求於直播中崩潰,故選擇11日到警局報案。隔天江男透過通訊軟體向米可白道歉,並承諾不再做任何騷擾動作,米可百也選擇原諒並準備撤案。沒想到後來江男14日仍繼續在個人臉書發表非事實且傷害米可白名譽的言論,刻意以斷章取義的方式做不實佐證。

 
 
藝騰娛樂聲明
近日本公司旗下藝人米可白遭江先生騷擾與恐嚇事件,特別對各位媒體及關心米可白的朋友們做以下說明:
1. 該位江先生向媒體所說經營米可白粉絲專頁七年與聲稱無私自刪除臉書米可白直播影片,以上均非事實,已由臉書證據顯示實際為2011-2015年間由江先生主動間歇性做部分PO文,並非其所言完全實際的擔任管理員經營七年時間,該位江先生也致電給經紀人中坦承米可白日前之直播影片確實是他所刪除,與江先生向媒體所述米可白說謊自導自演並非事實。
2. 從事件發生的過程米可白一直選擇隱忍,直到因為無法承受對方勒索威脅與種種不合理的要求於直播中精神崩潰,故選擇4/11日至警局報案。隔日(4/12日)在該位江先生主動透過通訊軟體向米可白道歉並表示不再做任何騷擾動作,米可白也表示將選擇原諒,準備撤案並不予追究,但是後來經由其他粉絲提醒並且提供截圖,顯示該位江先生4/14日仍繼續在其個人臉書繼續發表非事實且傷害米可白名譽之言論,刻意以斷章取義的截圖方式來做不實的佐證,意圖混淆事實並向媒體做不實爆料,已造成米可白名譽之嚴重傷害,故基於保護藝人及還原事實真相的立場,本公司將正式向江先生提出妨礙名譽、誹謗、恐嚇等相關告訴以正視聽。
3. 此事件也確定進入司法程序,本公司已提供江先生所有對米可白金錢財物的勒索語音、人身恐嚇威脅的對話紀錄等證據交付警方,一切將由司法處置。

 
在此衷心感謝各位媒體先進與朋友們的關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可白#提告#粉絲#恐嚇#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24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