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男躲床底半夜爬出 把女友砍傷丟下樓自己再跳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0:46
大陸一名女子因妹妹勸她分手,竟被男友砍傷還丟下樓,所幸保住一命。(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大陸一名女子因妹妹勸她分手,竟被男友砍傷還丟下樓,所幸保住一命。(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大陸長沙一名33歲的戴姓男子,前幾天他偷偷潛入女友住處,並且躲在她房間的床底下。戴男正好聽到女友的妹妹勸姊姊和他分手,他一氣之下從床底爬出,先持刀把姊妹倆砍傷,接著再把女友丟下樓,自己在跳樓打算一起尋死。最後3人都獲救,目前仍住院治療中。

根據《紅網》報導,戴男和28歲的女友黃嬌嬌(化名)在這個月1日發生爭執,戴男一氣之下對她動手,還強迫到飯店開房間;隔天一早,黃女送戴男到高鐵站回廣州,沒想到戴男沒上車,還趁對方上班時偷偷潛入她家,躲在黃女的床底下。

 

當晚9時黃女下班,回到家時發現有一罐礦泉水擺在家中,當下覺得有異,但心想有可能是妹妹的,所以就沒特別留意;同日晚上10點,妹妹黃麗麗下班回家,姊妹倆躺在床上一起聊天,沒多久她就開始向妹妹訴苦遭到戴上毆打和硬上的事情。
黃女的妹妹頭部則是被戴男用菜刀砍傷。(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妹妹聽完之後,勸姊姊趁早和戴男分手,期間戴男陸續傳簡訊給黃女「我恨妳,恨這個世界,我想解脫」、「妳先休息吧,今天也有點累了」、「妳睡了嗎?我睡不著」,但黃女因為想睡覺而並未理會。

到了凌晨3時左右,黃嬌嬌驚醒,她發現戴男竟然拿菜刀狂砍妹妹,她隨即哭求對方放過妹妹,過程中自己的左手也中刀了。戴男聽了更加生氣,直接把黃嬌嬌從3樓窗台丟下去,隨後自己也跟著跳下去,打算死在一起;有路人經過發現立刻報警,隨即將3人送醫急救,所幸都獲救了。
 

事後黃嬌嬌表示,她完全不知道戴男如何拿到她家鑰匙進入屋內。而她自己也認為,戴男應該是聽到妹妹勸她分手,才會理智斷線做出這樣瘋狂的事情,目前全案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手#砍傷#跳樓#高鐵#礦泉水#菜刀#硬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85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