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金像獎古天樂首奪影帝 毛舜筠封后


發佈時間:2018/04/16 07:47
圖/古天樂微博(左)、毛舜筠微博(右)
圖/古天樂微博(左)、毛舜筠微博(右)

香港電影金像獎15日晚間頒獎,資深女演員毛舜筠以《黃金花》,首次獲得影后殊榮,領獎時一度哽咽,直說好像在做夢!藝人古天樂則是憑動作片《殺破狼.貪狼》,擊敗三度封帝的劉德華,獲得影帝大獎,入行25年來首次稱帝!

圖/古天樂微博(左)、毛舜筠微博(右)

 
不可置信的模樣,呼聲極高的古天樂不負眾望,奪下第37屆金像獎影帝!

港星古天樂:「這幾天真的很緊張會不會得獎呢,但今晚我發現一件事,最重要的是香港人不管如何都要做好我們的香港電影。」

港星古天樂擊敗拿過三次金像獎影帝的劉德華和鄭中基等人,拿下從影25年,第一座金像獎影帝,他靠著這部《殺破狼.貪狼》,一週內已經奪得「亞洲電影大獎」,等三大獎影帝。

 
古天樂在《殺破狼.貪狼》中飾演尋找失蹤女兒的爸爸,不只打戲演得精采,用眼神傳達情感,HOLD住瀕臨潰堤的情緒都詮釋到味,獲得評審肯定。

打敗張愛嘉、周迅等人,影后部分由首度獲獎的毛舜筠拿下,她也激動的落淚。

金像獎影后毛舜筠:「感謝!我覺得好像沒什麼可能,我沒有準備說什麼今天,我怕自己又會再次失望,啊我不敢想先感謝我要感謝的人。」

在《黃金花》中飾演要照顧自閉症小孩,同時又面臨丈夫外遇壓力大的媽媽獲得肯定,另外國片《大佛普拉斯》,打敗大陸強片《戰狼II》、《芳華》等等,奪下「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替這部片輝煌紀錄再添一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像獎#古天樂#毛舜筠#大佛普拉斯#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988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