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邊商品太美!奇幻影展開幕 影迷搶購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8:56
圖/TVBS
圖/TVBS

金馬奇幻影展本週登場,今年跟在地品牌合作7項主視覺商品限量推出,包括雨傘、筆記本、T-Shirt等,開賣第一天不少影迷都來搶購;另外奇幻影展131場電影,其中70多場都已經滿場。

圖/TVBS

 
金馬奇幻影展的主視覺裡面藏了不少的彩蛋,現在還推出一系列主視覺商品。經典電影海報《La La Land》、《E.T.》,還有《真善美》隱藏在其中,今年金馬奇幻影展以這副圖當主視覺,推出限量實用商品。

包括好萊塢明星和英國皇室愛用品牌MIT,台灣製作的聯名奇幻傘上頭印滿主視覺,還有方格筆記本,另外紀念T-shirt口罩、拖鞋、紙膠帶跟帆布袋,都是跟在地品牌合作。

圖/TVBS

行銷統籌許至汛:「奇幻影展推出的商品有7項,我們希望是以台灣在地製造,或是在台灣設計的商品為主,所以這次有很多是在台灣其實應該算滿有名的傳產。」
 

民眾:「一方面是實用,平常都會用得到,不會像有一些紀念品,擺在家裡可能久了就忘記它。」

開幕第一天不少人就來買限量商品,為期10天的奇幻影展,門票場次也賣出了一大半。

圖/TVBS

金馬宣傳統籌呂彤暄:「這10天我們總共會放131場,我們現在將近70場是完售的狀態,明後天禮拜六、週末幾乎是一票難求。」

牆上100多個場次幾乎有一半已經滿場,從周邊商品搶到電影票,也看得出金馬奇幻影展魅力有多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奇幻影展#視覺#商品#開幕#搶購#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95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