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學生搶老師早餐吃 不給就「抓爛三明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5:14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國小高年級生正值發育期,還沒到正餐時間容易肚子餓,不過有名陳姓國小教職員抱怨,平時和學生搏感情,怎料學生變得目中無人,不但會搶老師的早、午餐來吃,甚至口頭勸阻,學生還會當她的面抓爛三明治,讓老師又氣又無奈。
 
根據陳女在「爆怨公社」的貼文,陳女與國小高年級的孩子感情不錯,下課時間學生看到陳女在吃早餐,跑來詢問「可以吃嗎可以吃嗎?」,陳女說不行,但學生仍不聽勸直接拿去咬兩口,讓她沒胃口在吃這份早餐。

 
 
該名學生得手一次後,有空都會騷擾陳女,而陳女沒有訂學校營養午餐,所以早餐都會多買一份當午餐,結果某天學生又喊肚子餓,跟老師討三明治吃,陳女態度強硬表示「這是我的午餐,你沒吃飽應該跟你媽媽說請他多準備一點給你吃」結果學生當著陳女的面,抓爛她的三明治,讓陳女相當傻眼,陳女後來要他用20元買下,學生就開心掏錢拿走三明治。

示意圖。圖/TVBS

陳女曾跟該班的班導反應,但學生依然不怕,每天都到陳女那挖食物來吃,導致她「我都不敢放糧食在我身上」;陳女透露一開始覺得有名女學生很可憐,給她餅乾墊肚子,沒想到女學生吃好道相報,至少有10位學生會跟她討食物,連飲料也搶,但後來自備養生茶後,就沒人要喝了。
 
 
有網友看完貼文後,氣憤表示要在食物加料,例如辣椒、芥末、瀉藥等對付屁孩,大多網友則建議她跟家長聯絡,告知孩子在校狀況,並關心學生家裡是否需要幫忙;另外網友也建議陳女要嚴詞拒絕,否則學生會不斷挑戰底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明治#抓爛#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26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