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FBI局長新書爆料 川普對這項傳聞耿耿於懷


發佈時間:2018/04/1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2: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在新書指出,總統川普令他想起要求絕對忠誠的黑幫老大。柯米還爆料川普對一捲傳聞在莫斯科召妓表演尿床的影帶耿耿於懷。

據美國媒體今天公布的新書摘要,這本名為《更高的忠誠:真相、謊言和領導》(A Higher Loyalty:Truth, Lies & Leadership,暫譯)的新書雖揭露川普對在俄國旅館房內召妓表演的傳聞影帶念茲在茲,卻基於對通俄案調查相關機密的尊重,幾未揭通俄案的新東西。

 

傳聞存在一捲川普在俄召妓影帶,最早是由一名研究川普陣營與俄國間連結的前英國情報員所披露。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柯米在新書寫到,川普要他調查所謂「黃金雨一事」,指川普決心要向妻子梅蘭妮亞證明不存在這捲錄影帶。

柯米說:「他就是滔滔不絕、自發地解釋為何不可能真有那捲影帶,最後還提到他考慮要我調查,以證明根本是謊言一場。」

提到傳聞的莫斯科影帶,柯米寫到川普「強烈否認相關傳聞,還問說他看起來會像個需要妓女侍候的人嗎。他隨後開始討論一些女性指控他性侵、全然引不起我興趣的東西,他提到一堆女子,看起來對她們的指控記得一清二楚。」
 

柯米的新書將於17日上市。去年5月遭川普開除的柯米表示,川普活在「另類現實的繭」裡,還試圖把別人拉進他的世界,稱與川普會面令他「快速倒帶回到早年對付黑幫的檢察官生涯」。

柯米說:「無聲的一言堂、老大有著徹底的控制、宣誓效忠、非我即敵的世界觀。關於一切的謊言,或大或小,只為服膺一些忠誠準則,置組織於道德與真相之上。」

據「紐約時報」,柯米還說川普天生就不知何謂對錯,「這個總統缺乏道德,不受真相與制度價值約束。他的領導統御是交易、自我導向及個人忠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FBI#召妓#尿床#通俄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163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