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怕老婆吃醋不認舊愛 蔡依林臉書自問這一題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21:18
圖/翻攝自蔡依林、周杰倫臉書
圖/翻攝自蔡依林、周杰倫臉書

天王周杰倫日前在香港舉辦演唱會,被歌迷點唱自己寫給舊愛蔡依林的歌曲,沒想到他居然當場回應「蔡依林是誰」,被指是怕愛妻昆凌吃醋。蔡依林昨天(10日)到香港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大器地表示自己一點也不會不開心,更指周董「一定是開玩笑的」,今天她也在臉書上自嘲「誰是蔡依林」其實是一個非常好的提問。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昨天拿自身當例子為周杰倫解套,她表示「我自己也會這樣,有時候歌迷點個歌我不想唱,我就會選我自己想唱的,有時候歌手還蠻自私的。」她表示自己聽到周董回應「蔡依林是誰」一點也不會不開心,但對於旁人說周董怕老婆,Jolin則尷尬笑著說了4個「很好」。還有人問若有人在演唱會上點周董的歌會如何回應?蔡依林則笑稱「他的歌太難了我不會唱。」
 

 
不知是否覺得媒體提問太有趣?近期在研究哲學的Jolin今天也在臉書上表示「誰是蔡依林?其實是一個非常好的提問耶!心想,若是莊子,他會怎樣精闢的回答?而你,認識我的你有會怎麼回答?」更反問「蔡依林到底是什麼?她可以什麼都不是嗎?」最後再說自己中毒了,搞笑貼文逗樂不少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蔡依林#昆凌#周董#Jo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45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