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絕放棄搞業配 美女主播遭封殺要告電視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7:06
民視人氣主播陳尹柔遭拔除主播且調動職務,心生求去打算。(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民視人氣主播陳尹柔遭拔除主播且調動職務,心生求去打算。(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29歲的陳尹柔目前是民視積極培養的新生代主播。前年當上記者後,短短2個月就坐上主播台,成為該台的「人氣主播」。但現在卻傳出,她因為拒簽「新聞從業人員競商條款」,目前已經遭拔除主播職務,她打算離職並對民視提告對簿公堂。

根據《周刊王》報導,日前民視公布了員工兼職業配規範,訂定了「新聞從業人員競商條款」,台內約20位主播都點頭畫押,唯獨陳尹柔拒絕。

 
陳尹柔從事記者2個月就被拉上主播台,是民視積極培養的新生代主播。(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陳尹柔拒簽之後,據悉遭到解除主播職務,並且又調組、減薪,原本有著大好前途的她,至今仍持續在臉書經營個人行銷和業配,她坦言「我確實打算求去,但不會主動興訟,不過民視若向我求償,我會打官司奉陪到底。」至於截稿前,民視尚未做出回應。

陳尹柔是近年民視積極培養的新生代主播,最早是跑財經新聞出身;擁有F罩杯好身材的她,平日也樂於分享生活美照。她曾提到自己從一個素人轉變成有上萬名粉絲追蹤的人氣主播,自己的生活並未有太大改變,仍是正常上班做好份內工作,下班後也會和朋友聚會聊天,就跟普通人沒什麼兩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尹柔#民視主播#記者#新聞從業人員競商條款#財經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53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