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百斤蛤蠣飛了! 竊賊「秒殺」搬貨


發佈時間:2010/04/2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最近出現好幾名專偷食物的小偷,有的在海鮮交易市場將整袋上百斤的蛤蠣載走,有的利用夜市休息後,將攤販的冰箱撬開,把幾百隻的雞腿跟食材全部搬走,遇到冰箱東西太多,竊賊還會來回搬了兩趟,硬是要把東西偷完,相當大膽。

民眾才把海鮮交易市場,買來的蛤蠣放上貨車,沒想到立刻被一輛廂型車尾隨,車上的人下來就把兩袋超過2百斤的蛤蠣搬走,整個過程只花了15秒。附近民眾:「就是趁空檔,把蛤蠣搬走,煩死了,很煩呀,所以後來就找人埋伏。」

蛤蠣被「秒殺」偷走的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民眾不堪其擾乾脆輪班埋伏,才終於人贓俱獲。目擊民眾:「竊賊機車前面(腳踏板),全部都是人家的貨。」

同樣在高雄市,位於三民區的吉林夜市,也出現一位專偷食材的竊賊,監視器拍下他機車踏板上,載滿食材贓物從容離開的模樣。

目擊民眾:「炸雞腿呀、雞排啊,什麼海鮮類全部都有,就人家賣的東西,竊賊把人家冷凍庫的東西,全部搬光光。」

還有業者500隻雞腿,一次遭到搬空,由於數量太多,竊賊還分兩次來回搬運。受害業者:「這樣子鎖起來,然後竊賊把鐵片扳下。」記者:「喔,竊賊只是把冰箱撬開。」

雖然這些食物可能遭到變賣,或是被全部吃光光,不過警方還是掌握到模糊的車牌號碼,準備將竊賊逮捕歸案。

◎畫面來源: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82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