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速公路內車道逆向7公里 三寶:車壞了趕修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8:47
江蘇出現一名三寶駕駛,竟然在高速公路逆向行駛7公里。(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江蘇出現一名三寶駕駛,竟然在高速公路逆向行駛7公里。(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三寶的邏輯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日前在大陸江蘇的高速公路上,出現一名超狂的三寶駕駛,一輛白色轎車高速逆向行駛,所有車輛紛紛閃避;事後駕駛被攔下後,警方詢問為何逆向?沒想到他竟稱「車子壞了趕去修車」,讓人聽了十分傻眼。

根據《江蘇新聞》報導,這起始件發生在6日晚間6點半左右。南京交通警察接獲通報,指稱在高速公路上,有一輛白色轎車竟然逆向行駛,而且還行駛在內側車道,其他車輛見狀紛紛閃避,擔心車輛發生。

 

交警得知後立刻前往,終於攔下這名車主。經調查後該名熊姓駕駛今年50歲,去年7月才剛拿到駕照,目前還在實習期間,對於行車還不太熟悉。

熊男表示,當天他開車從安徽要返回南京工作,期間車輛發生故障,因為錯過了修車廠的位置,等到發現時就逆向開回去。熊男還說,「我開得慢,當時真的不知道自己逆向行駛。」

交警事後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熊男完全沒顧慮到其他用路人的安全,而且還沿路逆向開了7公里,所幸最後並未造成任何傷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警方訊後依三項交通違規合併處罰他6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800元)罰款,並且註銷了他的駕照,並處理行政拘留7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寶#逆向#高速公路#內車道#修車#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04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