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蛤!去蛇窯買蛇油 老闆傻眼:我們只賣陶

記者 吳淑萍 王百櫻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20:08

南投水里蛇窯大家都知道是製陶業,也是觀光景點,但是附近有人跑來要買蛇油,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看到網路上賣蛇油留的地址是水里蛇窯,心想又不遠直接到現場買,這才讓業者發現被網路賣家盜用資料,也啼笑皆非,因為蛇窯只賣陶沒有蛇油。

圖/TVBS

 
南投水里蛇窯柴燒窯、燒製陶器,這裡有各種陶製品從大水缸、小到杯子都有,但是前幾天卻有客人來到蛇窯說「老闆我要買蛇油」。

蛇窯第四代林家祥:「是一位客人親自過來水里蛇窯,想要詢問蛇油的事情。」

圖/TVBS

老闆聽了傻眼,說「我們是蛇窯,但是不賣蛇油」,仔細問才知道,客人在臉書上看到蛇油的廣告宣傳。
 

網路賣家寫著自家飼養自製蛇油,正宗五步蛇油買一送一、買二送三,原價5160特價1399,店家地址附了一張地圖,承諾無效全額退款,退貨地點可以退到水里蛇窯。

蛇窯第三代林國隆:「退貨的地點放在水里蛇窯這個地圖上,我想這很明顯是要詐騙的。」

圖/TVBS

到底甚麼是蛇油,淘寶網也有賣家網路上用影片介紹。

廣告影片:「這是新鮮熬製的純五步蛇油,大家可以看一下,蛇油是非常透亮的。」

蛇油是蛇的油脂,用在滋潤皮膚,網路上不少蛇油製品大部分產地在中國大陸,台灣中西藥房都很少見。業者發訊息給賣家,嚴正說明「你網路詐騙盜用住址,請下架」,但只得到罐頭訊息,說「馬上回答你的問題請不要離開」。

圖/TVBS

網路詐騙賣家實在不專業,以為名字叫蛇窯就和蛇有關,偏偏它只有柴燒窯的形狀像蛇。
 

業者把臉書廣告打個大叉叉,和對話張貼在粉絲頁提醒民眾,強調咱們名字蛇窯,但是不賣蛇也不賣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蛇油#退貨#廣告#蛇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34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