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網購商品當球扔 理貨員嬉鬧亂丟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1:38

大家真的誤會物流司機了嗎?有一段物流中心內畫面曝光,兩位理貨員把網購商品當玩具,亂丟亂扔,不斷的嬉鬧,而追蹤發現,發生的地點是桃園郵局快捷處理中心,8日晚間10點多,2名工讀生一邊理貨一邊打鬧,外包公司已經將2人解雇,郵局也出面道歉,往後將加強管理。

圖/TVBS

 
一個接一個,把紙箱當武器,互扔攻擊,理貨員把包裹當玩具,甚至用腳踢。旁邊觀看的人也不以為意,甚至跟著一起哈哈大笑,一邊工作一邊嬉鬧,民眾將影片PO上網,直說大家都誤會物流司機了,包裹會毀損是因為理貨員丟壞的,而網友看到這一幕氣炸了,無法接受網購買的商品會遭到這樣的對待。

圖/TVBS

而實際追查,發生的地點是在桃園郵局中壢快捷處理中心,8日晚間10點多,2名理貨員原本是要將包裹搬上推車,玩開了,直接將包裹丟來丟去。

桃園郵局副理兼發言人翁耀光:「我們也立即交涉外包公司,那據外包公司表示已將案件相關人員解雇,那相關郵件如有毀損,郵局會依相關規定補償辦理。」
 

圖/TVBS

這些理貨員都是外包公司聘請工讀生,外包公司火速解聘,而郵局強調如果有毀損郵件,會依照合約負起相關責任,往後也會加強對外包公司要求,快捷處理中心,一天約處理1萬2千到1萬5千件網購商品,由37位工讀生輪班,分兩個時段,每個時段有14位負責,雖然是工讀生,但卻沒有把工作當一回事,態度讓人無法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物流#貨運#包裹#郵局#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69

0.2110

0.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