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余晏逆襲爆料 柯反擊追究燈節違約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9:41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為了台北燈節,批評前觀傳局長簡余晏棄職潛逃,燈節落幕1個月後,市府也將開始對廠商沒有履約的部分進行裁罰,4月中左右整個驗收報告就會出爐,但外界也好奇,會不會追究到簡余晏身上?

圖/TVBS

 
台北燈節在3月初圓滿落幕,但事前籌備一波三折,讓市長柯文哲一度飆罵前觀傳局長簡余晏棄職潛逃,如今市府開始究責。

燈節預算5400萬,其中原本該由廠商槮凌製作的小提燈,最後委由其他單位製作,先扣除近600萬,還有大遊行最後交給市府文化局辦理再扣1千萬,還有不少其他沒有履約的細項,是否需要行政裁罰,就等4月中驗收報告出爐,但是否會追究到簡余晏身上?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如果說這個廠商真的有些違約的行為,其實也要看當時是誰核定。」
 

簡余晏在1月初閃辭,正值燈節準備期間加上廠商遲遲沒簽約,都讓柯文哲氣得跳腳,如今市府該算的帳一個也沒少,尤其這段期間簡余晏跟柯文哲撕破臉。

新仇加上舊恨,柯文哲要依契約究責,但這筆帳很難算到簡余晏頭上。

圖/TVBS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鐵打的衙門流水的官,長官有所變動,我相信不變的一定是契約跟它相關的內容,所以我們都是依法程序來辦理。」

簡余晏目前電話關機無法取得回應,北市府將處罰跟燈節廠商的爭議,但柯文哲跟簡余晏的恩怨,恐怕還是很難一筆勾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燈節#簡余晏#違約#裁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433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