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我撞死吧!罹癌婦尋死哭求 好友照做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21:36
江蘇一名婦人遭車撞倒還被來回輾壓,但卻不願就醫治療。(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江蘇一名婦人遭車撞倒還被來回輾壓,但卻不願就醫治療。(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大陸江蘇一名女子,日前發現自己罹患了癌症,想要了結生命的她,先是喝農藥輕生沒死。但死意甚堅的她,竟要求好友開車將她撞死;好友真的照做,還對她來回輾壓,車禍後女子被送往醫院,她拒絕院方救治,連家屬也放棄治療。事後當地警方調查,才查出這起離譜的案件,將女子的丈夫和友人依故意殺人起訴。

根據《雪花新聞》報導,去年6月15日晚間9時左右,江蘇鎮江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傷者是一名吳姓女子。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處理,沒想到撞人的徐姓男子神情卻是異常淡定;更讓警方不解的是,吳女和她的家人都拒絕救治;4天後,吳女死亡。

 
開車撞死吳女的徐男,在法庭上登庭認罪。(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事後醫院表示,「不肯手術,駕駛也沒有跑,然後按理說這種情況是應該由駕駛員賠付的,所以家裡面放棄手術治療,我就覺得很奇怪。」警方覺得有異,調查後取得當時行車紀錄器的影片,發現吳女當時走在路上,徐男開車撞倒她後,接著倒車將吳女輾壓,如此情況讓員警一度懷疑,2人是否有深仇大恨?

除了徐男在案發後的淡定神情,再加上吳女和家屬拒絕治療的態度,讓警方十分不解。直到對徐男進行逮捕偵訊後,他才供出這場車禍其實早在去年5月份就已經預謀計畫。

徐男向警方供稱,吳女打電話給他,提到自己喝農藥自殺沒死,「你用車子把我撞死吧!」徐男聽了當場拒絕,但事後吳女和王姓丈夫多次找他,拜託幫這個忙,這樣保險公司會理賠。他們還說錢賠下來之後,扣除喪葬費外,剩下的錢就歸徐男所有。事後徐男表示,原來吳女在2008年就被診斷出子宮頸癌,從那時就想結束生命,所以才會計劃這起車禍。
 
警方深入追查,吳女罹患子宮頸癌,疑似尋死才計畫這起車禍案件。(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日前法院開庭審理,徐男當庭認罪,但因為他倒車來回輾壓吳女,被視為是故意殺人,徐男說自己不懂法律才會落此下場。至於王男也被視為共犯,遭到起訴;由於案情重大,法院將繼續調查審理,擇日宣判。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罹癌#子宮頸癌#車禍#保險理賠#手術#故意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02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