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蛇鑽入直闖褲襠 男抓蛇尾拋開救己一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09:30
澳洲一名男子將毒蛇一把從褲管拉出,不少人看了替他捏一把冷汗。(圖/翻攝自臉書)
澳洲一名男子將毒蛇一把從褲管拉出,不少人看了替他捏一把冷汗。(圖/翻攝自臉書)

毒蛇從你的褲管鑽進你的褲襠時,你會怎麼處理呢?澳洲有一名男子日前就遇到這樣的狀況,一般人恐怕早已嚇得魂飛魄散,但他卻十分大膽地一把抓住蛇的尾巴,從褲管往外拔出後將牠拋開,驚險保住一命。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家住澳洲新南威爾斯南部小鎮穆拉明 (Moulamein) 的吉布森 (China Gibson),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他自拍當時處理毒蛇的過程。上月底他開車到一處偏遠地區時,發現車子底下捲入了電線,他隨即下車處理。不料一條充滿毒性的虎蛇(Tiger Snake)當時疑似要躲避一隻追逐牠的大狗,竟然就悄悄地鑽入吉布森的褲管。

 

影片中看到,吉布森緊張地大喊,眼見虎蛇一直往上鑽,他為了爭取時間要擺脫虎蛇,他用鉗子隔著褲子夾緊虎蛇的頭部,避免牠繼續向上竄,接著他深呼吸,接著數「1、2、3」後,抓住虎蛇的尾巴,一鼓作氣地把蛇拉出來並往外拋。當下他也跑開大喊,「上帝啊,讓牠從哪兒來回到哪兒去吧!」

事後吉布森在臉書發文,自己和那條虎蛇都沒受傷。影片一分享之後,吸引將近2百萬名網友瀏覽觀看,不少人都替吉布森捏了一把冷汗;另外也有人大讚吉布森的勇氣和臨危不亂,還有人說「如果是我,我寧願選擇死亡!」

虎蛇是爬蟲類有鱗目眼鏡蛇科下的一個種屬。虎蛇屬於有毒的蛇類,主要分布於澳洲南部,包括南澳海岸地區及塔斯曼尼亞。此類蛇有多種體色及體紋形態,深淺相間,而且紋路曲折,就像老虎身上的斑紋一樣,因此得名。虎蛇以毒素殺死獵物,也會向侵略者施展凌厲的咬擊,有令人類致命的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虎蛇#毒蛇#褲襠#褲管#尾巴#頭部#眼鏡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90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