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8月女嬰保姆遭控動作粗暴 只「顧手機」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3:32

彰化員林一名保母被家人指控在照顧8個月大的女嬰時,不只用力拍打胸口,要讓嬰兒靠近自己時還用拉的,只拉嬰兒的一隻腳。對此業者強調是監視器角度問題,但社會處說照顧女嬰的是一名26歲陳姓保姆,她有保姆技術執照,但沒有居家保姆登記證,去年才被罰過一次,但這次是否涉及虐嬰,還得再調查才能確定。

圖/TVBS

 
保母躺在地板上,突然坐起來滑手機,旁邊嬰兒哭了,她用力抱起讓她躺在腳邊,但小嬰兒還在哭,只見保母右手用力拍胸,是在安撫嗎?左手塞奶嘴,再拿衛生紙擦一下鼻涕,小朋友哭聲不停,她再用力將奶嘴塞進小孩嘴裡,再繼續大力拍胸,但右手拿起手機開始低頭。

女嬰爸爸:「當下就是已經氣到手一直在抖,她覺得那個只是他們當保姆的一個習慣動作。」

圖/TVBS

小孩是這樣顧的嗎?女嬰爸爸看到這畫面氣到發抖!還不只這樣,突然保姆把嬰兒用力推到1公尺旁,孩子就像變成物品在地板滑行,她盤腿坐著,腳上手上不是抱嬰兒,而是她重要的手機;孩子繼續哭,但手機不能不顧,下一秒拉嬰兒的腳把人拉到身邊來,視線總是停留在手機上,小孩討抱沒有用,一指神功打字最重要,過了2分半終於放下手機。
 

小女嬰才8個多月,圓滾滾的大眼睛非常可愛。家人說影片是在3月26日拍到的,爸媽花錢把女兒送到保姆家,保姆卻是一直顧手機,指控對孩子的行為十分粗暴。

保姆業者:「輕輕的把她放下去,影片的問題。」

被指控的保姆就在這間民宅帶小孩,裡面有2個保姆,不只顧1個嬰兒,業者說現在走司法途徑,倒是9點前有其他嬰兒的爸媽帶著2個孩子要交給保姆顧,一看到這畫面也嚇到了。

其他爸媽不能接受,今天孩子也不交保姆了,先回家再說。
圖/TVBS

業者說,保姆一直滑手機是為了回其他家長訊息,至於被指控的粗暴動作,則歸咎於監視器角度問題。

社會處調查26歲陳姓保姆有保姆技術執照,但沒有居家保姆登記證,去年才被開罰過一次,現在社會處還要查,要是確定保姆對兒少有不當行為,將開罰6萬到30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姆#虐嬰#社會處#嬰兒#小孩#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04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