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隊友?狄玫高調護外甥 喜翔:關妳何事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22:17
圖/喜翔臉書
圖/喜翔臉書

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被捕,狄鶯親姊狄玫出面受訪,意外曝光和演員喜翔未婚生子。狄玫日前出面痛批藝人崔佩儀兒子在臉書PO文對孫安佐落井下石,積極為妹妹與外甥護航,但喜翔卻不力挺,直言「她出來開什麼記者會?就是無聊,拿自己的外甥來作秀。」

圖/TVBS

 
爭議原始就在崔佩儀兒子貝克宇。貝克宇先前曾在臉書PO文表示,知道大家可能覺得媽媽很寵他,會把他寵壞,但是他並不會做出「這種事」,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也很清楚對錯之分,更嗆聲「不會成為第二個他(孫安佐),也不可能成為,我非常清楚我以後的志向,會朝著目標發展。」此發言卻引發議論,崔佩儀則為兒子出面道歉,強調兒子絕非落井下石,仍舊引起狄玫不滿開記者會飆罵「崔佩儀妳兒子才14歲,就讓他上網講那些落井下石的話,妳還認為妳兒子沒錯,等到被攻擊才出來道歉,來不及了啦!現在道歉是怕兒子繼續被網友攻擊,妳算什麼?」

圖/貝克宇臉書

狄玫「高調」護妹與外甥,見到批評與不利言論便加以反擊,引起昔日情人喜翔不滿,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喜翔認為狄玫太荒謬,直斥對方有什麼好出來發表的,「狄鶯小孩妳是顧了嗎?妳顧過嗎?」、「不要吹這個牛,為了秀自己,無聊、荒謬,不要給她機會再講話,變成她是個是非者,變成trouble maker麻煩製造者」。對於孫安佐,他覺得事發至此情況太嚴重,「每個年輕人我都覺得可惜,第一次犯錯要給他機會,背個前科真的不好過,若你有小孩,你小孩跟他是朋友,你會讓你小孩跟他玩在一起嗎,那他能交往什麼樣的人,他就毀了」。有網友認為狄玫幫倒忙,根本「提油救火」,也認為狄玫講太多是可憐到孫安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崔佩儀#貝克宇#喜翔#trouble mak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24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