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懂還是裝不知?女背「這包包」去機場 民眾全看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0:14
一名女子背著這個手提袋進入機場,網友們全看傻眼。(圖/翻攝自Reddit)
一名女子背著這個手提袋進入機場,網友們全看傻眼。(圖/翻攝自Reddit)

日前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涉嫌要對就讀的學校槍擊遭逮捕,警方還在其寄宿家庭搜出槍枝和1600發子彈,引發台美的關注。由於美國之前發生多起恐怖攻擊和校園槍擊案,因此對於這類的議題十分敏感;最近美國論壇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地點是在台灣的機場,一名女子背著手提袋排隊,但袋子上的文字卻引發爭議和熱烈討論。

國外網友在知名論壇「Reddit」貼文和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提到他的朋友在台北的機場排隊等待安檢時,正好拍到一名女子,她的左肩背了一個手提袋,袋子本身沒什麼特別,但上面的文字卻讓他看傻了。

 

這上面用英文寫著,「THIS BAG CONTAINS A GUN, A BOMB, A VERY LARGE KNIFE AND LOADS OF DRUGS」,意思是指「這個袋子有槍、炸彈、大刀和一堆毒品」。

發文的網友表示,每個人的英文程度不同他可以理解,但常常有人把奇怪的英文穿戴在身上,就像許多外國人刺青中文字一樣,認為這包包不會太誇張嗎?

其他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紛紛也大呼太扯了,留言表示「背這個絕對飛不到美國」、「這袋子是誰設計的啊?」還有人問「有沒有人提醒過她啊?她是裝不知道還是看不懂英文啊?」更有網友表示「到底這個女生的下場如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孫鵬#狄鶯#槍擊#子彈#槍枝#手提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32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