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別桌太吵出聲提醒 釀7人互毆打架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3:23

高雄市鼓山區一家海產店,昨天晚上11點多爆出酒客互毆事件,其中一方坐在店內的客人,疑似不滿坐在騎樓的酒客講話太大聲,走出去勸阻的時候,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甚至隨手拿起店內的木椅互砸,其中一個人被砸到頭破血流,店內的客人受到驚嚇,生意也差點做不下去。

圖/TVBS

 
3名客人坐在騎樓座位區聊天喝酒,聊天聊得正熱絡,其中一名灰衣男子還輪流敬酒,但疑似聲音太大,吵到坐在店內的客人,只見2名年輕人先走出來,其中一人拍了拍體型較為壯碩的男酒客肩膀,沒多久後又出現一名穿紅色格子襯衫的男子,一走出來就朝對方大力推了一把,害體格壯碩的男子摔倒在地,雙方戰火一觸即發,

兩派人馬扭打在一起,互相拉扯,雙方不只出拳頭,就連店外的木椅也被拿來當成武器,從騎樓一路打到大馬路上,其中一名男子在一陣亂鬥中被打到頭破血流,店家緊急報警處理,員警到場立刻隔開兩派人馬,但場面已經非常混亂,店家無辜遭受波及,椅子被砸爛,雙方一共6個人受傷。


龍華派出所副所長高軒稑:「那相關的7人等都以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那其中另外一方對另外一方的酒客提出傷害的告訴,警方也是依法來偵辦。」
 


這起衝突事件發生在2日晚間高雄的鼓山區,海產店內雙方客人因為聲音大小問題,大動肝火,演變成流血衝突,不僅嚇壞店內其他客人,自己吃飯的興致也化為烏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產店#打架#衝突#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6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