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2度找上門 婦將計聯手警釣出車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8:31

嘉義一名婦人曾經被詐騙集團騙走了40萬元,最近又接到了詐騙集團電話,她靈機一動將計就計假裝自己上勾了,還主動表明自己帳戶很有錢,她和警方聯手將詐騙集團車手騙出來,交易當下到場員警還向廟方借背心佯裝是寺廟義工,見車手靠近才一擁而下逮人。

圖/TVBS

 
2名男子推著推車來到停車場撿垃圾看起來像廟方義工,沒想到下一秒,承辦員警:「不要亂動喔!已經跟你說了喔!」原來穿著黃色背心的義工都是警察,將眼前的年輕人壓制在地,因為他們早就鎖定這名車手,利用他取款時將人逮捕。第一時間這名男子還想裝傻,直到警方找到手機裡的對話紀錄以及假傳票他才乖乖就範。

圖/TVBS

這起逮捕車手的行動就發生在嘉義朴子配天宮前停車場,警方為了埋伏還事先借了義工背心在四周埋伏,但真正引誘對方出面的關鍵人物卻是當時一旁機車戴安全帽的婦人。嘉義縣朴子派出所所長黃怡文:「婦人向詐騙集團表示呀,她現在目前還有很多現金呀,希望誘捕呀詐騙集團前來取款。」

圖/TVBS

 
原來婦人日前就曾被騙了40萬,對方食髓知味再度上門,婦人將計就計騙對方說自己還有好多錢願意交給假警官,才扮豬吃老虎騙到了車手現身。

被騙的錢能不能拿回來還不知道,但陳姓婦人不甘歹徒橫行,拿自己當誘餌至少抓到車手避免其他人再受騙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車手#埋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907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