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恩塔倒了?網友愚人節惡搞 引發虛驚

記者 陳嘉貴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20:16

愚人節這天網路瘋傳日月潭的慈恩塔倒了,這玩笑別信!南投知名地點慈恩塔,疑似有網友將照片後製,製造建築物傾斜、搖搖欲墜,不少人追問是真的假的;記者實際回到日月潭,風景管理處回應,這真的是烏龍,畢竟經歷921慈恩塔還是屹立不搖,要大家笑笑就好,別當真。

圖/翻攝臉書

 
日月潭知名地標慈恩塔可以飽覽日月潭美景,每到假日總是吸引不少人前來遊玩,但現在卻傳出50年歷史的慈雲塔倒了。

網路瘋傳這張慈恩塔歪了的照片,整棟建築物向右傾斜45度,看起來搖搖欲墜,標題寫下「慈恩塔倒了」,加上花蓮地震後地牛頻頻翻身,讓網友嚇一大跳,質疑真的假的?

圖/TVBS

日管處副處長陳志賢:「網路有在傳這個圖片,經過我們查證是網路的一個謠言,其實慈恩塔受過921地震,管理處針對結構做過相關的鑑定,是非常堅固。」
 

實際比較看看圖片中的景物,明顯和真實的慈恩塔不同,原來是愚人節網友惡搞的手法,不少遊客聽了直呼玩笑開過頭。

遊客:「我覺得這玩笑有點不知所云。」

遊客:「這個玩笑性質有點惡劣,因為這個塔修建給很多人帶來很好的視野觀景。」

圖/TVBS

慈雲塔位處沙巴蘭山制高點,高46公尺共9層樓,群山環繞,遇到網友惡搞P圖,日管處也無奈,因為沒有罰則可罰,呼籲網友愚人節開玩笑適可而止,以免製造恐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慈雲塔#傾斜#愚人節#玩笑#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20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