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1歲兒擺攤 年輕爸做生意童睡塑膠籃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3:17

虐童事件讓家長擔心就怕遇到問題保母,就有家長再苦也要把孩子帶在身邊。台中大甲一名賣豬肉的年輕爸爸路邊擺攤做生意一邊照顧1歲多的孩子,他用塑膠桶當嬰兒床,擺攤賣豬肉,孩子捲曲身體躺在桶子裡睡覺看起來相當克難。爸爸說太太是護理師,工作很忙無法照顧小孩,加上經濟壓力無力再請保母,孩子帶在身邊自己也才放心。

圖/TVBS

 
小弟弟坐在籃子裡喝著飲料,大大的眼睛好奇地探望,旁邊是豬肉攤,爸爸擺攤做生意把孩子帶在身邊,忙著招呼客人的時候就放在塑膠籃子裡,孩子累的時候就縮著身體,塑膠籃當嬰兒床,睡在攤位後方。

圖/TVBS

男童爸爸許先生:「通常都是抱睡,因為有時候客人來就會把他放進去,讓他自己玩。」

年輕爸爸擺攤做生意把兒子帶在身邊,孩子的媽媽是護理師,工作需要輪班,照顧孩子的工作主要交給爸爸,他們討論過,一方面是經濟壓力沒錢請保母,一方面是自己帶孩子比較安心。
 

男童媽媽許太太:「他說給別人帶不放心,大概可以吧,看小孩這麼快樂。」

爸爸說兒子更小的時候是背著做生意,現在大了怕一不留神孩子亂跑,所以克難用塑膠籃,想想初為人父的時候壓力大到鬼剃頭,現在孩子的笑就是全世界。

許先生:「太累有時候我們睡醒看到小孩在對你笑,那個感覺就很爽,對你微笑感覺像給你力量,你就有精神工作。」

圖/TVBS

籃子60公分長,孩子躺在裡面要縮著身體,爸爸說擺攤東西多載不下嬰兒床,這是過渡期,明年就要念幼兒園,還說現在帶孩子是主要工作,賣豬肉是兼差,保母虐童事件頻傳,他要把孩子帶在自己身邊才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擺攤#保母#虐童#塑膠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28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