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醉躺路中雙黃線 妻不理男遭車輾斃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5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錦西街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丁姓男子和妻子晚上外出吃宵夜還喝了酒,2人在馬路上起口角,男子倒在路上呼呼大睡,妻子索性不理,在一旁打盹,沒想到丁姓男子被經過的車子輾過身亡,肇事的駕駛卻逃逸無蹤,警方表示丁姓男子至少在地上躺了10分鐘,這段期間有8輛車子行經,目前根據路口監視器,已經找到6名可疑駕駛,也找來將比對胎紋,找出肇事車輛。

得知丈夫被車子輾斃,妻子掛著兩行眼淚在派出所作筆錄,怎麼也沒想到不過相隔幾小時,竟然跟丈夫天人永隔,重回現場,地上上血跡斑斑,男子就是在這裡被撞上頭部,鮮血直流。

夫妻倆15日相約外出吃宵夜還喝酒,2人酒後起爭執,丁姓男子直接躺在錦西街上呼呼大睡,時間長達10分鐘,妻子則在遠處打盹,沒有叫醒丈夫,沒想到男子被行經的車輛輾過頭部,送醫不治。目擊者:「我就看到有人倒地。」記者:「你有做什麼處理?」目擊者:「我就馬上報警。」

肇事車主逃逸無蹤,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有8輛車子行經車禍地點,已經找回6輛進行採證,其中1輛還有血跡反應,而這名送報生的貨車也是可疑車輛之一。關係人:「車子開了20到30公尺有吧,就覺得頓了一下,頓了一下之後,我看沒東西,然後我就繼續開。」

男子說深夜從便利商店送完報紙離開,一路從錦西街往中山北路方向前進,車行20公尺後感覺撞到異物,回頭查看卻因為天色昏暗,根本看不清楚撞上了什麼,但問題是8輛經過現場的車輛,哪一台才是撞死男子的車?又或者沾上血的車輛,可能沒撞到人,只是壓過路上的血跡,只好由鑑識人員一一採集胎紋,比對死者身上留下的胎痕是否吻合,透過科學方法揪出兇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608

0.1454